勞贖

吱吱吱

〔卡爾巴裘馬修/all馬修〕老兄不要把自己陷進去自我攻略啊

又名“卡爾巴裘同學你這是跟蹤行為”

禍害他人ooc警告,文筆很爛

我喜歡冷圈🫵🔥



👇開始






0.


大家好,我是芬•艾姆茲。想請問如果我用2階魔法把人祝福到超過負荷的話,算是他殺嗎?急,在線等!


1.


“你想了解馬修君嗎?”事情是這樣的,一開始卡爾巴裘•羅揚和馬克斯•蘭德兩人在圖書館找需要的資料。馬克斯突然抬頭問卡爾巴裘。


也不能怪馬克斯不專心。因為每次遇到馬修一行人的時候,卡爾巴裘·羅揚的眼睛都直盯著馬修、都快貼在人家身上去了


學弟有戀愛問題就由我這個大前輩來幫忙!<=並沒有戀愛史


卡爾巴裘帶著略為驚訝的看著馬克斯,但還是點點頭


此時的馬克斯•蘭德還不知道,他再過2個小時就會後悔他提出的建議並想使用純粹的根源的力量回溯到準備講話的自己來一個巴掌。



2.


“想了解馬修的話就跟他多相處吧!”馬克斯自信的提出這非常普通的友好建議



但卡爾巴裘可能有點過度誤解這個意思了



卡爾巴裘·羅揚直接翹課去馬修那邊的教室,往裡頭看、找到人後就插在芬跟馬修中間坐下來上課


這似成相似的行為是怎麼回事。


?怎麼有歐爾卡的學生?喔,資優生那沒事了。  老師放棄趕人


芬覺得他可能要年輕早逝了。


“馬修...”芬努力的隔著旁人眨眼,希望對方懂他的意思


“芬你的眼睛進東西了嗎?”馬修吃著泡芙的關心詢問


“不是這個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想說為什麼卡爾巴裘會在這裡!!!”芬激動的從座位上站起來咆哮


“艾姆茲同學我還在上課,如果要講話就給我出去罰站。”


“....對不起。”嘶,我剛好像看到了卡爾巴裘偷笑了


這堂課的芬很煎熬,頂著蘭斯往這邊的死亡凝視和多特的紙飛機傳話,再加上雷蒙氣勢熊熊的也想坐到馬修旁邊



3.


一下課芬試圖拉著馬修逃跑,但都被卡爾巴裘追上


“芬要吃泡芙嗎?”芬氣喘吁吁,馬修還一臉若無其事、想分享泡芙,甚至也分給卡爾巴裘的行為讓芬更頭痛


“喂,你想對蘑菇頭做什麼。”蘭斯也追上來上前質問對方的目的


“我想了解馬修•班迪德。”卡爾巴裘·羅揚歪頭表示這有什麼不對


“想了解他?”蘭斯眼神一閃的變出不知哪裡來的黑板跟座位給卡爾巴裘開始上蘑菇學,黑板上都是馬修的照片還有日常生活作息表


不是,蘭斯同學你這些照片都是哪裡來的???

卡爾巴裘你不要還一邊聽的津津有味啊啊啊啊

多特雷蒙你們也不要像好學生一樣舉手發問!


路過的人看到這場景:“現場傳教?”



4.


卡爾巴裘就這樣真的一直跟著馬修不放。


芬決定去尋求兄長的幫助。雷恩在宿舍裡一邊為兔子梳毛一邊跟馬克斯聊天


碰! 門被用力打開,雷恩腿上的兔子嚇的直接跳走。


誰打擾老子休息


“芬怎麼了?”看到是自家弟弟,雷恩忍住內心怒火等著解釋


“不好了不好了!!卡爾巴裘來我們這邊一直纏著馬修不放”芬含淚的求救順便拉著哥哥衝出去



好像闖禍了。 馬克斯邊祈禱雷恩回來最好不要知道自己就是主使者邊躺在床上閉眼等死



“啊,是雷恩君。”被芬拉過來的雷恩就看到卡爾巴裘直接把下巴靠在馬修肩膀上


死小子吃豆腐這麼光明正大。雷恩直接把卡爾巴裘抓起來


“?”


“沒人教你人跟人之間要保持距離嗎”


“沒人教你隨便抓人很失禮嗎”


打起來打起來,路過的學生看著這修羅場讚不絕口


芬想偷偷帶著馬修跑路,但被抓個正著


“不准跑”“去哪裡?”


於是芬先逃去歐爾卡宿舍再次尋求幫助


“雷恩君、卡爾巴裘君在這裡打架的話很不文雅喔”瑪格麗特•馬卡龍加入戰局


 “嘖”“....”雷恩和卡爾巴裘還是停手


“你們要好好相處喔。”在一旁默默看著的馬修開口說話


謝謝你馬修。


戰爭再次捲起



5.


雷恩囑咐馬修讓他不要隨便出賣自己的身體後離開。


瑪格麗特很開心又有人可以分享馬修的美好後也離開。


芬突然想到自己還有作業要做,只好跟馬修道別先回去宿舍。


雷恩,馬卡龍,芬已下線伺服器。


“你還要跟著我嗎?”馬修還要去魔法局報到,卡爾巴裘也跟過來


“不行嗎?”


“只是我不知道歐特先生同不同意,你跟來應該沒關係。”馬修回想上次多特大遊大擺的跟著他進魔法局被砂子吊起來的畫面


魔法局----


“上次是蠢弟子,這次又招來什麼蜂蝶?”歐特又為馬修的事再次發火


“對不起。”看著馬修誠懇的樣子,歐特知道對方肯定又是被什麼事糾纏而把火指向身後的人


“你,不相關的人。給我現在滾出去。”


“不要。”歐特聽著卡爾巴裘拒絕,開始起沙爆


“等等,是我讓他跟來的”馬修擋著卡貝爾裘


“對對,冷靜點歐特老弟,我們不能傷及無辜。”萊奧見狀也過來幫忙求饒


“........”


“那你待在這,我還要教育這傢伙。”歐特最後用他最熟練的吊砂把人吊在上空


“.......”卡爾巴裘在上空靜靜的看著被訓話的馬修試圖用泡芙安撫人,被歐特彈額頭後萊奧在旁笑


“真熱鬧啊”剛過來的卡爾多笑瞇瞇的評論



6.


離開魔法局後,馬修帶著卡爾巴裘回老家


“爺爺我回來了”馬修把在哥布林泡芙店買的泡芙放在桌上


“歡迎回來啊馬修,這位是?”雷古洛看到兒子身後的不熟面孔,內心很高興馬修又交到一個新朋友(?)了


“喔呃....抱歉,你叫什麼?”馬修想了想開始冒汗


“啊?”雷古洛問號


不是,他不是你認識的嗎?怎麼會不知道名字啊!


“...卡爾巴裘•羅揚。”


“咳咳,卡爾巴裘君歡迎你來我們家。抱歉我兒子他頭腦有時不好。”雷古洛馬上把馬修的頭按下來道歉


“沒關係。”雷古洛有點尷尬,馬上熱情招待讓卡爾巴裘坐下


“爺爺我先去外面訓練。”


“好好好。訓練完趕快回來喔”



“卡爾巴裘君,剛才真的很抱歉啊。我兒子就是這樣常常頭腦不清”


卡爾巴裘點點頭表示贊同


話題都是由雷古洛提出。卡爾巴裘並不好聊,除了點頭或搖頭回應,偶爾開口說話。


“對了,要不要看馬修的相簿呢?”卡爾巴裘聽到馬上點頭,看起來非常好奇。這讓雷古洛很開心終於有點東西了


照片表情都長一樣。卡爾巴裘翻著相簿看著每張表情都一樣的馬修,有點小失落


“!”卡爾巴裘停下手,看著裡面最不一樣的照片


是小馬修眼睛閃亮的吃著奶油泡芙,吃的很香甜的畫面


“呵呵。這是他第一次吃到奶油泡芙,我馬上拍下的照片”雷古洛非常驕傲的摸著鬍子


“很可愛。”


“嗯?”雷古洛看著卡爾巴裘一直盯著那張照片不放,感嘆年輕人都不敢直說


“這張照片送給你吧。”雷古洛拍拍卡爾巴裘的肩膀讓他放心收下


“謝謝。”再看一眼,可愛。卡爾巴裘珍惜這個馬修


“爺爺我回來了”馬修又把門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說過多少遍是推開!!!”雷古洛眼睛爆珠


“......”真是熱鬧的家




------------


雷古洛熱情的讓卡爾巴裘留下來吃晚餐過夜。


“你要睡床嗎?”馬修背對著卡爾巴裘,開始換睡衣


“都可以。”卡爾巴裘偏頭的看其他地方,啞鈴,啞鈴,還是啞鈴。


“讓你睡地板不太好,不然我們一起睡吧。”卡爾巴裘點點頭跟著馬修上他的床




黑夜----


“.........”卡爾巴裘不知為什麼他現在睡不著,甚至莫名緊張又興奮。他側身看著旁邊的馬修


睡得真熟。卡爾巴裘伸手戳了戳睡死的蘑菇臉,沒反應


現在的他可以殺了馬修。 卡爾巴裘把手放在馬修的脖子上


“.....”卡爾巴裘嘆氣的換姿勢正躺,他摸了摸額頭上的傷疤,閉上眼睛


晚安。



7.


隔天一早卡爾巴裘被鍛鍊的馬修吵醒


“早安啊,卡爾巴裘君昨晚睡的好嗎?”雷古洛坐在椅子上悠閒的喝茶


挺好的,早上一起來還能看到蘑菇在健身有點刺激。


3人吃完早餐後,雷古洛送2人出門


“卡爾巴裘君馬修就拜託你了”卡爾巴裘點頭回應,氣氛非常和諧


“爺爺你們什麼時候變這麼好?”馬修困惑



學校---


“馬修你回來了...啊!”芬看到馬修進教室打招呼又看到卡爾巴裘也在


“卡爾巴裘同學也在啊...哈哈...”


“....”蘭斯坐在座位上目光順過來這邊看


“蘑菇頭你沒有被偷襲吧?”多特關心的搖晃馬修


“沒有。”馬修拍對方的頭讓人停下


“馬修君~”雷蒙衝過來把多特推開。突然雷蒙不知道怎麼回事,圍繞卡爾巴裘聞什麼


“你身上怎麼會有馬修君的味道。”雷蒙嚴肅的看著卡爾巴裘


“啊。他昨天在我家過夜。”


“!!!”


“跟我一起睡。”馬修又補充


現場爆炸,蘭斯拿出魔杖準備對卡爾巴裘使出無重力,突然卡爾巴裘從懷裡拿出東西


小馬修吃泡芙的萌照。


“噗-----”蘭斯自己彈飛


“交出來。”雷蒙變出魔鬼臉



照片搶奪戰開始了

评论(12)

热度(40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